后勤要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后勤要闻 -- 正文

第四期全国高校后勤管理干部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0-10-16   来源:党政办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0月14日—17日,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的第四期全国高校后勤管理干部高级研修班分别在阿里巴巴集团和我校举办,副校长胡祖吉与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研究部主任进行了座谈交流。后勤集团总经理吴通苗应邀作《教育现代化视角下的高校后勤“十四五”发展思考》主题报告,并为研修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吴通苗向研修班学员介绍了学校和集团的基本情况,重点围绕高校后勤当前面临形势、“十四五”后勤发展规划等方面,阐述了我校后勤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作为高校后勤人如何担当作为,他认为,要做矢志前行的“逐梦人”、坚定勇毅的“信仰者”、担当有为的“拓荒牛”、只争朝夕的“实干家”,适应新变化,迎接新挑战,在各自岗位上不断实践、不断创新、不断探索,奋力开启后勤发展新征程。

培训班还举行了结业仪式,并分别到办事大厅、天猫超市、C9菜鸟驿站、求真生活西径超市、西径美食城二楼美食广场等地进行了现场教学,对我校在后勤服务保障中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表示赞许。

本次研修班采用浸润式体验、交互式教学、班级协作模式,旨在加快高校后勤管理模式和管理观念的转型升级,提升高校后勤服务数字化、信息化和智慧化程度,提高学校后勤管理干部对新技术、新模式、新趋势的认识水平和现代化的管理能力,提升学校后勤保障部门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促进高校之间沟通交流。来自全国高校的主管后勤校领导、后勤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培训。

 

(党政办 王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