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后勤要闻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第二届后勤文化节开幕式暨第十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24   来源:党政办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红叶似火,硕果累累,又一年金秋十月。

10月24日,浙江农林大学第二届后勤文化节开幕式暨第十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A区操场举行。校体军部主任冯祎中、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集团总经理助理、分工会主席李昱飞主持。

冯祎中宣布浙江农林大学第二届后勤文化节暨第十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集团党总支书记许树洪致开幕词,代表集团向莅临开幕式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一直以来在后勤默默奉献的各位同仁们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文化节是集团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拉近师生距离的重要平台。他希望职工能积极参与到文化节的各项活动中,愉悦身心、丰富生活、展示才能;各承办单位能充分利用文化节这个平台,搭建好后勤与师生沟通、交流的桥梁,进一步展示后勤服务文化,提升后勤服务水平、树立后勤服务品牌。

开幕式结束后趣味运动会开始了。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田径项目”“两圈到底”“飞镖投准”“合力建塔”“摸石过河”“鼓动人心”“大浪淘沙”7个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欢乐的聚会,也是团队的较量,不仅能展示后勤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能体现团结奋进的拼搏精神。集团共6支代表队,230余名职工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餐饮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接待服务中心代表队分获团体前三名。

据悉,本届后勤文化节将围绕“助力效能提升 共享品质生活”这一主题,开展形式多样、赋予特色的系列活动,囊括了防范于未“燃”、“寝”你说出来、绿色生活我先行、名师教你做的公寓文化活动;品食之趣、赏识之韵、展食之技的饮食文化活动;职工趣味运动会、廉洁治企、消防技能比武等职工文化活动。

 

(党政办 王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