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后勤要闻 -- 正文

十连冠!集团蝉联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冠军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党政办    作者:郭茜茜   编辑:   点击量:

浙江农林大学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胜利闭幕,集团以107分的总分成绩,连续第十次获得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连续第十次蝉联冠军。在此,向后勤全体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飞镖投准、合力建塔、鼓动人心、摸石过河、毛毛虫竞速、集体跳绳、拔河等八个集体比赛项目与五个田径比赛项目。全校共17支代表队,千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

赛场上,各项目有序进行,人头攒动。参赛选手斗志昂扬,奋勇争先,现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运动会取得的成功离不开集团领导的关心关怀,离不开集团分工会的精心组织、认真筹划,更离不开全体后勤人的团结努力、共同拼搏。运动会已经结束,但自强、自信、团结、友爱的精神会永远在后勤人心中流淌,为日后提供更优质的后勤保障工作提供强大的精神支持。


(郭茜茜/文 王莉波 朱俊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