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后勤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沈满洪深入后勤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2   来源:党政办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1月11日,校党委书记沈满洪在校办、计财处、建管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后勤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沈满洪听取了后勤集团工作汇报,对后勤集团近几年来的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和员工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沈满洪表示,学校后勤工作已经形成了比较完善的甲乙方管理体制和后勤集团内部运行机制,在开拓创新中形成了具有农林特色的后勤品牌,后勤工作思路清晰,有理念、有目标、有追求,以研究为导向推动后勤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成效显著。

沈满洪指出,后勤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和保障,后勤稳,学校才会稳;后勤好,学校才会好;后勤强,学校才会强。就下一步如何做好与学校发展目标相匹配的后勤保障事业,他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守住底线,切实抓好食品安全、采购安全、生产安全和廉政安全各项工作,守住安全底线;二是确保质量,加强与师生、部门的沟通交流,及时解决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有效破解后勤服务中的短板,持续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三是做出特色,后勤工作要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优势,做亮农林后勤的特色工作;四是打响品牌,学校后勤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有一定的知名度,要做好学校“重要窗口”的建设者和展示者;五是深化改革,要加强后勤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激发内生动力,推动后勤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六是加强党的建设,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凝心聚力作用,不断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建设和谐家园。

校办、计财处、建管处相关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水平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后勤集团总经理吴通苗汇报了我校后勤管理体制、内部运行机制、近两年工作亮点以及“十四五”发展思考。后勤集团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发言。

 

(党政办 王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