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后勤要闻 -- 正文

集团HACCP体系内审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0-11-13   来源:安质部    作者:潘淼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根据集团HACCP体系年度审核计划安排,11月12日,集团开展内部审核工作。

集团党总支书记、管理者代表许树洪充分肯定了体系运行在集团食品安全管理中的重要作用,指出内审工作是一项常规性工作也是十分重要的工作,是发现问题、不断改进的过程。针对内审发现的问题,他强调: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大体系知识宣传力度,做到全员参与;二是制度执行上不折不扣,严格执行制度及体系要求,做到将实际工作与体系标准很好地相结合;三是问题整改上做足实效,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举一反三,不断改进。

本次审核主要通过人员访谈、查阅文件、随机抽样和现场监察等方式,对管理层以及体系所覆盖的4个部门体系运行的适宜性、有效性、充分性情况进行了交叉审核。

各审核小组组长就内审情况进行了反馈。通过内审发现集团HACCP体系运行效果明显,各项目标执行情况良好,文件适宜且持续有效。本次审核共提出1项不符合项和4项改进建议项。

 

(安质部 潘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