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后勤要闻 -- 正文

集团召开信息化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1-20   来源:网信部    作者:郭茜茜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1月19日,集团信息化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由集团纪委书记褚锡强主持。江苏省高校后勤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信息系统开发单位相关人员应邀出席,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江苏省高校后勤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信息系统开发单位相关人员就江苏省高校后勤物资采购、餐饮管理、线上招标等进行了交流和经验分享。与会人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就加强信息化建设的认识、部门业务流程信息化再造、信息化服务部门经营管理的需求、部门业务管理系统建设计划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褚锡强指出,各部门要根据集团重点工作安排,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业务管理系统的建设工作,确保工作有落实。他要求,各部门在业务管理系统的建设功能布局上,要结合工作实际,系统梳理内部业务流程,科学规划,以用促建,避免重复建设与资源浪费,系统功能力求简单、实用、重在有效;在建设投入上,要量力而行,做到总体谋划,分步实施,降低费用,统筹安排,着力推进业务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

 

(网信部 郭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