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后勤要闻 -- 正文

集团召开外包项目负责人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5   来源:党政办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1月25日,集团总经理吴通苗主持召开外包项目负责人会议,对前期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以提高我校外包企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确保各项服务工作安全稳定、取得实效。集团相关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外包企业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浙江临安长途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杭州华莘餐饮有限公司、杭州中泰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浙江尼普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灵峰教育后勤管理有限公司等外包单位负责人分别围绕如何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服务育人、服务质量提升及企业形象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吴通苗对外包企业的辛勤付出及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和肯定。他表示,自2018年集团新领导班子组建以来,集团相继引进了多家社会优质企业为我校师生提供后勤服务,在保障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

今后如何进一步提升外包项目服务水平,助力集团实现新突破,吴通苗对外包项目负责人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每日档口人员健康摸排,加强员工防范意识教育,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日常管理,落实好主体责任。二是担负起育人的使命。社会企业要有企业家情怀,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将企业文化和校园文化相融合,构建起校企育人共同体,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三是有俯身做事的态度。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树立长远合作眼光,倾听广大师生心声,不断改进服务方式、转变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以主动、优质、高效的服务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满意度。四是充分了解合同约定的权利义务。要熟知各项条款内容和学校管理考核制度,认真履行合同,诚实有信开展经营服务,建立“亲清”的健康工作关系。五是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要防范未知风险,做好工作台账,规范分类管理,针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整改到位,力争实现安全事故零发生,筑牢校园安全稳定底线。

集团相关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当前各外包服务项目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还解读了《后勤集团外包项目考核办法》,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


(党政办 王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