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后勤要闻 -- 正文

后勤集团在校教职工篮球赛中实现“六连冠”

发布日期:2020-11-29   来源:党政办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1月28日,校第十九届“钟声杯”教职工篮球赛在风雨操场落下帷幕。经过第一阶段小组单循环赛和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的激烈角逐后,集团以64:53的比分战胜继续教育学院,以六战全胜的战绩夺得本届篮球赛冠军,实现“六连冠”。

本次篮球赛历时10天,全校共有15支参赛队参加比赛。比赛期间,集团总经理吴通苗亲自担任队员参赛,集团党总支书记许树洪,集团分工会主席、总经理助理李昱飞也多次亲临比赛现场为队员加油鼓劲。

赛场上,后勤篮球队员们个个跑位积极,配合默契,动作连贯,发球、运球、传球、断球,积极拼抢每一个球。特别是总决赛时,大家斗志昂扬,不畏强手,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顶住压力,沉着应对,相互鼓励,时而转身跳投,时而三分远投,一举扭转局面,将比分反超,战术合理,越战越勇,最后夺得冠军!同时在第四届教职工“接力投篮”比赛中,后勤代表队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学校“钟声杯”教职工篮球赛已连续举办19届,为全校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以球会友、交流工作、增进感情的良好平台。后勤参赛队作为上届冠军,不骄不躁,积极组织训练,端正比赛态度,服从裁判,尊重对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后勤员工敢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党政办 王莉波 学生记者 沈亦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