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后勤要闻 -- 正文

江西农业大学林小凡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12-11   来源:党政办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2月10日,江西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林小凡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后勤管理工作。副校长胡祖吉,校人事处、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胡祖吉对林小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后勤集团的基本概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通有无,促进两校后勤事业共同发展。

林小凡表示,浙江农林大学后勤保障工作有思路、有特色,取得了显著成效,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密切联系,相互学习,共创师生满意的后勤。

后勤集团总经理吴通苗介绍了我校后勤管理体制、内部运行机制、近两年工作亮点以及“十四五”发展思考。双方围绕现行的后勤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后勤人事、财务制度建设,食堂、宿舍、用车、水电的管理模式和经费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对口交流与探讨。

座谈结束后,林小凡一行实地参观了办事大厅、天猫超市、C9菜鸟驿站、求真生活西径超市、西径美食城二楼美食广场、衣锦森态馆、农林大讲堂等。

 

(党政办 王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