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后勤要闻 -- 正文

集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01-07   来源:党政办    作者:陈平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月7日,集团党总支书记许树洪主持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集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许树洪对各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2020年支部工作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2021年做好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二要夯实党基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创新工作机制,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互融互促,为集团“十四五”谋新篇,开新局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主要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支部班子建设、制度建设、党员发展、党员教育与管理、活动开展、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并查找了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1年工作思路。在听取各支部工作汇报及查阅相关佐证材料后,与会人员对各支部工作进行综合考评打分。

 

(党政办 陈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