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后勤要闻 -- 正文

集团领导班子及成员2020年度考核述职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15   来源:人力部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月15日上午,集团领导班子及成员2020年度考核述职会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校组织部副部长周能寿,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集团中层干部、部门管理干部、学校事业编制及校合同制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许树洪主持。

周能寿对学校中层干部届中考核和2020年度考核民主测评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届中民主推荐进行说明和部署。

集团总经理吴通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他从坚持常态防控,守护一方平安;坚持稳中求进,助推复工复产;坚持战略引领,增强治理能力;坚持五型建设,厚植综合实力;坚持人才强企,激发队伍活力;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六个方面回顾总结了本年度集团领导班子履职情况。

集团总经理吴通苗和集团党总支书记许树洪先后作了2020年度个人述职报告。

 

(人力部 方肖怡/文 物业服务中心 马颖/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