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后勤要闻 -- 正文

集团2020年度外包项目考评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15   来源:安质部    作者:潘淼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月15日,集团召开2020年度外包项目考评会,对外包企业履约情况进行考核。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许树洪主持,集团相关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外包企业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许树洪听取了外包项目负责人的履约情况工作汇报,对外包企业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他对2021年做好外包项目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学校做好人员健康摸排工作,加强员工防范意识教育,认真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日常管理,确保安全。二要努力提高师生满意度,以问题、需求为导向,不断改进,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满足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期望。三要增强安全风险意识,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意识、技能培训、积极排查生产安全隐患,牢筑安全底线。

外包项目考评依据《后勤集团外包项目考核办法》执行,主要考核经营管理、安全生产、服务质量、企业形象等四个方面。通过查看佐证材料、听取履约情况汇报,考核小组进行了综合打分。

 

(安质部 潘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