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后勤要闻 -- 正文

胡祖吉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一线员工

发布日期:2021-02-10   来源:党政办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慰问寄深情,岁寒暖人心。2月9日,副校长胡祖吉在集团总经理吴通苗、党总支书记郑本军等陪同下,先后走访学生公寓、员工宿舍、东湖食堂、西径超市等一线点,看望慰问寒假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每到一处,胡祖吉详细询问员工们的日常工作情况和生活状况,对他们克服个人困难,坚守岗位,保障寒假期间正常运转表示感谢。胡祖吉叮嘱大家要注意保暖,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值班时间和休息时间,履行好岗位职责,做好后勤保障、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欢度新春佳节。

“你是哪里人?”“来学校多久啦?”在S3员工宿舍,今年共有75名外省员工,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号召留校过年。胡祖吉亲切询问员工的名字、籍贯,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胡祖吉叮嘱相关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好针对留校过年员工的关怀政策,积极营造春节喜庆氛围,确保员工们安心安全过好年。

一句句贴心的话语、一声声关切的问候,让员工倍感温暖,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以实际行动做好后勤保障,支持学校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党政办 王莉波/文 餐饮中心 朱俊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