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后勤要闻 -- 正文

沈希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后勤员工

发布日期:2021-02-11   来源:餐饮中心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2月10日,校长沈希在集团总经理吴通苗等陪同下,来到新老校区教工餐厅,走访慰问寒假坚守一线的食堂员工,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沈希先后到衣锦教工餐厅、东湖教工餐厅等假期服务点,与员工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餐厅值班情况。他对后勤集团一年来的餐饮工作给予肯定,对餐饮员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默默的奉献精神表示赞赏,鼓励大家在做好寒假日常餐饮保障的同时,要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提前规划部署好新一年的工作任务。他还详细了解留校师生年夜筹备情况,强调要用心用情准备,让每位留校师生深切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与关怀,过一个安全且有年味有意义的春节。

岁寒情暖,校领导的亲切慰问温暖了每一位后勤员工的心,员工们纷纷表示会用实际行动做好服务保障,切实把师生需求放在心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


(餐饮中心 朱俊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