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后勤要闻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传递后勤温度

发布日期:2021-03-05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为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3月5日上午,集团党总支组织相关部门到葡萄园社区开展“学雷锋 进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设立了商品惠卖、家电维修、医疗服务等服务点,不但为社区广大居民开展食品、生活用品、花卉等优惠促销活动,还无偿提供家具、家电、水电等日常修理,特别为离退休老同志提供身体健康检查、健康知识咨询等服务,真正把温暖送到老同志心坎里,让社区生活变得更温馨更精彩。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贴心的交流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营造了以雷锋为榜样,积极践行雷锋精神的浓厚氛围。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传递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雷锋精神。

 

(党政办 陈平/文 王莉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