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后勤要闻 -- 正文

巾帼心向党 毅行再出发 学校组织开展庆“三八节”绿道毅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8   来源:党政办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3月8日,以“巾帼心向党 毅行再出发”为主题的毅行活动在青山湖绿道举行,来自各学院、部门和集团的250余名女教职工以这样的方式庆祝“三八节”,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理念,倡导文明出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校工会主席余树全、集团党总支书记郑本军到现场指导活动开展。

此次毅行以柳庄驿站绿道为起点,途径杨树湾及清水湾驿站,总行程约8公里。活动当日,虽然天气比较冷,毅行过程当中还下起了雨,但女教职工们参与活动的热情丝毫未减,风雨无阻,一路前行。两个小时的徒步毅行,大家甩开臂膀,迈开大步,沿路欢歌,穿梭在郁郁葱葱的水上森林,呼吸着绿道清新的空气,欣赏着沿途优美的风景,共享毅行带来的乐趣。女教职工在毅行健身当中展示出来的积极进取、健康向上、文明有礼的精神面貌,定格成了绿道上最美的风景。

毅行前,大家在韩昊哲教练的带领下还进行了集体的热身运动。据悉,本次活动是我校“巾帼建功竞芳华”主题系列庆祝活动之一,由校工会、妇联主办,集团妇联、分工会承办。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活动工作组提前踩点,周密部署,制定详细活动方案,人手一份配备防疫物资包,现场安排医务人员和保卫干部为活动保驾护航。

(集团妇联 俞月华、李甄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