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后勤要闻 -- 正文

“1234”服务热线一号通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安质部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4月1日,“1234”服务热线一号通研讨会在行政楼316召开。校办、学工部、建管处等相关部门人员,以及学院代表、权益事务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郑本军主持。

会上,郑本军对学校相关部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他指出,“1234”一号通是面向全校师生的服务热线,是建设“幸福农林”的重要举措。他强调,集团相关部门要完善方案细则及后续机制建设,进一步加强人员选聘和素质培训及信息化平台建设。

安质部负责人对“1234”服务热线一号通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电信人员对技术方案进行了补充说明,并现场演示。

与会人员就方案的可行性、热线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研讨。

(安质部 潘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