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后勤要闻 -- 正文

我校物业服务中心获“2020全国学校物业管理机构50强”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物业服务中心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3月28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2020年会在昆明召开。我校物业服务中心荣获“2020全国学校物业管理机构50强”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共有23个省的122家高等院校、企业、事业单位申报参选,评分内容包括学校物业管理能力、经费投入情况、服务育人、公共责任、疫情防控工作、获奖情况等方面,是对我校物业管理水平的一次全面考量,也是继2015年、2017年获得全国物业服务百强单位后,综合实力再获行业认可。

近年来,物业服务中心始终围绕“后而先行 勤务师生”的服务理念,以“五型物业”建设为目标,不断增加优质服务的有效供给,积极为师生营造安全、和谐、生态的校园环境;通过名师引导、机制创新、智能改造,推出多项师生服务举措;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中心全体员工主动作为,积极做好环境消杀工作,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赞誉。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我校物业工作的肯定和鼓励。物业服务中心将重新整装出发,进一步改革创新、规范管理,为学校和集团的新一轮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物业中心 马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