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内控手册编制意见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财务部    作者:曹扬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0月22日上午,财务部牵头集团下属各单位召开内控手册编制意见反馈会,针对前期编制的内控手册初稿意见进行集中反馈。会议由财务部主任汤燕隽主持,各单位内控手册编制相关人员以及内控手册编制外部合作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集团内控手册编制合作方、集团税务顾问杜斌对各业务模块的编制目的、编制思路进行了讲解。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还阐述了集团编制内控手册的意义以及内控手册编制完成后在集团内控环节的实际应用。会议强调,科学编制集团内控手册,有助于界定各单位的职责,规范权力运行结构,优化业务管理流程,防控业务重大风险;有利于各项经济活动的合法合规,有效防止舞弊预防腐败,提高集团的服务效率与服务质量。


(财务部 曹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