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餐饮服务中心:深入走访 加强沟通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餐饮中心    作者:朱俊骏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为深入了解衣锦校区现阶段师生餐饮需求,进一步提高餐饮服务水平,10月22日上午,餐饮服务中心主任叶云龙带队走访了相关学院,与师生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叶云龙向师生们简要介绍了现阶段餐饮中心推出的一系列服务举措及氛围改造成果。师生对餐饮中心所作的各项努力表示认可,同时结合就餐体验,围绕菜品价格、品种、口味和就餐排队等方面谈了想法。中心人员认真做好记录,积极回应师生诉求,交流结束后双方互留了联系方式,方便进一步沟通联络。

问需师生,持续改进。中心将继续通过不定期走访等形式,倾听和收集诉求,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落实针对性改进措施,不断提升校内餐饮服务品质。


(餐饮中心 朱俊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