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物业服务中心召开新生寝室长会议 “现场+钉钉视频”双模式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物业服务中心    作者:刘正云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0月22日中午,物业服务中心公寓管理部在东湖校区教2-111举行新生寝室长现场会议。此次会议共有950余名本科新生寝室长参加,其中100余名寝室长参加现场会议,新生寝室长通过“现场签到+钉钉视频”的方式参加。

中心副主任杨帆发言。他介绍了集团和物业服务中心公寓管理部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强调了四个方面职责:一是寝室长要积极组织寝室成员参加各项活动,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维护寝室安全、利益、纪律和正常学习生活秩序,完成相关部门交办的工作,积极履行寝室长工作职责;二是要加强寝室用电、个人贵重物品保管等安全防范意识,积极服从公寓安全管理的各项规定;三是要遵守公寓卫生管理规定,做到每日清扫,保持寝室内干净、整洁;四是要爱护寝室内的公共设施设备,做到妥善使用和认真保管,践行公寓公共设施管理的各项规定。

近年来,中心不断完善信息化建设,为学生提供自助洗衣、智能电瓶车充电、智能报修等一系列服务,做学生生活的“好帮手”。


(物业中心 刘正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