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第二党支部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视频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物业中心    作者:王亚萍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0月23日上午,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和巨大贡献,深刻阐述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精辟揭示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捍卫国家领土主权和统一、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坚定立场和决心;强调了要铭记伟大胜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也要珍惜眼下来之不易的和平,充分发扬抗美援朝精神,敢于攻坚克难、敢于直面挑战,在各自岗位上贡献力量。

会议还推选了支部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


(物业中心 王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