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接待服务中心全力做好招聘会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接待中心    作者:王南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0月24日,温州市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攻坚行动暨2020年全国巡回引才活动专场招聘会在东湖校区举行,来自全省各地77家企事业单位前来招贤纳才,为毕业生提供了1200余个就业岗位。

为圆满完成本次招聘会服务保障工作,接待中心提前与主办方交流沟通,第一时间召开部门会议,明确工作职责,落实人员安排,着重强调要高度重视,打起百倍精神,全力保障招聘会工作顺利进行。接待餐厅合理定制色香味俱佳的营养套餐,确保用餐人员准时享用午餐;活动中心会务人员按照主办方要求精心布置会务场地,台布摆放、桌签放置、座椅调整及司茶服务等,每一项服务工作都做到细致无误,为招聘会工作保驾护航。

招聘会期间,中心员工始终用热情且周到、细心又贴心的服务,全力保障会务及餐饮服务工作,受到了企事业单位人员的一致认可。


(接待中心 王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