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贸服务中心:多措并举提效率 全力奋战双十一

发布日期:2020-11-17   来源:商贸中心    作者:朱燕铃   编辑:   点击量:

每年十一月,在路上数不清的,除了纷纷扬扬、随风飘散的银杏叶,还有承载着同学们无限期待的快递包裹。今年的双十一更是盛况空前,商贸服务中心积极应对,全力奋战,快递发件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为保证学校师生取件工作正常运行,同时避免驿站爆仓让快递积压,商贸服务中心根据预测数据,进行了充分准备,提前在原有的货架基础上额外增配了大量临时货架,并在派件高峰前期增设了临时取件场地;在取件设备上,自助取件设备高拍仪也由原来的4台增加至9台,尽量缩短了高峰期取件时师生的排队时间,提高了快递包裹出库效率。据统计,今年学校菜鸟驿站单日包裹入库量达到了19172件,再次刷新了历史记录。截至11月15日总入库量166085件,与去年双十一同期相比增长32.9%,日出库率超过99%。

双十一期间,中心工作人员通力协作,连续十几日加班加点进行分拣、上架、入库等工作,仓内快件周转及时,在提升快递服务效率上实现了新的突破。

 

(商贸中心 朱燕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