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项目 新起点 文教服务中心上线监控项目

发布日期:2020-11-18   来源:文教服务中心    作者:陈丹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员工,文教服务中心在保持原有业务的基础上,又拓展了监控设备的安装、调试、维修等服务项目。

近日,中心技术员工为了不影响商贸服务中心菜鸟驿站和接待服务中心生态馆的正常营业,加班加点进行摄像头安装、调试工作。为保证安装工作的顺利进行,工作人员还提前对现场进行了多次勘察,并根据教职员工的需求提供了相应的设计方案。此次服务为两个场所安装调试了近30个摄像头,基本实现了对营业场所全方位无死角的实时监控,进一步提升了营业场所的安全效能。

自疫情爆发以来,文教服务中心还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了网络视频会议的安装、调试等服务,下一步将通过不断的学习来提升专业水平,致力于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文教服务。

 

(文教中心 陈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