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场拓展中心浙江警察学院临安校区项目部开展超市商品陈列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24   来源:拓展中心    作者:王亦枫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为提升超市管理水平,通过不同陈列方式提升顾客的购物体验和产品销量,11月23日,市场拓展中心浙江警察学院临安校区开展超市商品陈列培训,超市全体员工参加。

超市主管从商品陈列的基本概念、基本原则、补货作业、理货作业、检查要点、理货员岗位职责认知等进行讲解,分析了当前商品陈列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强调作为超市员工,必须掌握商品陈列的八大概念、商品陈列的基本要点以及遵循商品陈列的八条直线,不断根据店铺的促销目的调整陈列位置,在工作中勤于思考,在实践中迸发新思路,让创意商品陈列成为“推销员”。就如何做好商品陈列,超市主管还带领全体员工进行了现场实操演示。

此次培训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加深了员工对商品陈列在销售中重要性的理解,是提升超市管理水平和经营能力的一次重要实践。

 

(拓展中心 王亦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