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场拓展中心召开2020年度绩效考评会

发布日期:2021-01-19   来源:市场拓展中心    作者:田晓芳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月19日上午,市场拓展中心在集团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绩效考评会,集团副总经理储家淼出席会议,中心经营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骆英俊主持。

储家淼指出,2020年,中心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和严峻复杂的外部市场环境风险,通过保安全、稳保障、抓经营,严控运行成本,提高管理效益,不断提升校内服务保障和校外市场的竞争能力,圆满完成了集团的各项目标任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中心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他强调,下一步要认真总结成绩经验,做好科学谋划,为2021年中心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考评组坚持公平公正、实绩为先、定量定性相结合的原则,根据绩效管理评价指标对部门四级岗以上员工进行了综合考核评分。会议强调,中心各下属部门(代管公司)要认真做好本部门四、五级岗员工的绩效考核工作。


(拓展中心 田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