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接待服务中心:浓味腊八 传递温情

发布日期:2021-01-20   来源:接待中心    作者:王南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月20日是一年一度的农历腊八节。西径三楼接待餐厅暖意浓浓,香甜可口的腊八粥阵阵飘香。据了解,腊八节来临之际,中心积极做好各项工作部署,从人员分配到时间安排,从物资采购到打包装箱,各项工作落实到人,确保腊八节当天向教职员工提供可口的腊八粥。

接待餐厅厨师们提前做好熬煮腊八粥的准备工作;凌晨3点,腊八粥下锅,用红枣、花生米、薏米、红豆、莲子等食材,精心熬制3个多小时后,腊八粥新鲜出炉。

清晨6点,接待餐厅服务员将暖意满满的腊八粥打包装箱;

7点,接待餐厅员工在行政楼、壹玖58西餐厅服务点提供热气腾腾的腊八粥。

热粥驱寒意,暖身更暖心。据悉,接待服务中心还特意向部门一线人员准备了腊八粥,为他们送上暖心的节日祝福。员工纷纷表示,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带来的不仅是嘴里的香甜,更是心中的温暖,今后会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接待中心 王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