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0   来源:商贸中心    作者:李宇芳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月20日上午,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会议,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夏泉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黄珊珊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及《聚焦“双一流”目标 激发创造性张力 奋力开启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新征程》《聚焦主责主业 强化使命担当 为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等报告。会议指出,此次工作报告深刻分析了当前和今后我校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明确了未来办学的目标定位、办学思路和主要任务,对学校和集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校党代会精神,立足新方位、形成新共识,为学校高水平建设作出后勤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

 

(商贸中心 李宇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