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贸中心、文教中心开展“一岗双责”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1-01-20   来源:商贸中心    作者:李宇芳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为强化管理干部履行好“一岗双责”,增强中心经营班子成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根据集团相关要求,1月20日上午,集团总经理助理李昱飞与商贸中心、文教中心经营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谈话。

李昱飞主要分析了各中心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并对中心、个人廉政风险和防控措施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要遵守集团相关制度,保持警钟长鸣,自检自省,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二要增强班子建设,提升科学决策,树立和谐氛围,增强履职尽责的能力,客观公正看待问题,树立正确业绩观念,推动中心科学发展。

会上,各中心分别汇报了部门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经营班子成员分别作廉政表态发言。

据悉,中心负责人于近期相继完成了对中心主管、重要岗位人员等廉洁从业谈话。此次层层谈话活动,切实增强了大家的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同时也为“清廉中心”“清廉后勤”建设夯实了基础。

 

(商贸中心 李宇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