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21   来源:餐饮中心    作者:朱俊骏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月19日下午,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副总经理钱潮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叶云龙主持。

会上,钱潮首先围绕支部党建工作向在座党员提了几点建议。他强调,党建工作关键要解决“认识”问题,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要正确认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关系,主动将思想转化为行动的自觉,积极抓好工作落实。同时要把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贯穿始终,提高开展工作、解决问题的能力,使各项工作始终与集团、学校和行业发展相适应,始终与师生员工关心关注的焦点相衔接。

支部党员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对照相关准则、条例要求和自身工作实际,重点检视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环节,每位党员本着对工作、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查摆了问题与不足,深入剖析了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会后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自评和互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党员之间敞开心扉、坦诚相见的一次思想交流会,增进了党组织内部的团结,达到了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目的。

 

(餐饮中心 朱俊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