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教服务中心:抓培训 提技能 立足岗位强服务

发布日期:2021-01-30   来源:文教服务中心    作者:郭冬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提升员工的职业技能,近日,文教服务中心开展了为期两周的专业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以分组、分批的形式开展,注重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相结合,涵盖了word使用技巧、Excel使用技巧、公文排版、论文排版、PPT排版等多项内容。中心还特意在培训中设置了讨论与释疑环节,大家就平时工作中遇到的疑点、难点以及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研究。培训结束后,中心为员工们布置了“寒假作业”,督促员工们充分利用寒假等休假时间加强学习、及时复习,对培训内容进一步消化、吸收、巩固和提升。

今后,中心还将举办形式更加灵活多样、内容更加适合工作性质的培训,积极满足员工多样化、自主化、便捷化的学习需求,促进员工业务技能的提升,从而不断提升服务品质。


(文教中心 郭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