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接待服务中心开展2021年寒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2   来源:接待中心    作者:王南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2月1日,接待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寒假工作会议,布置落实寒假安全工作,中心主管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张恒主持。

会上,张恒传达了学校、集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寒假疫情防控、防火防盗安全、食品安全等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各部门要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认真做好部门假前收尾工作;要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注重个人防护,减少聚集性活动;要善于总结工作经验,推陈出新,不断探索新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最后,他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各位员工表示衷心感谢,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春节。

会议通报了中心下属各部门安全检查结果,要求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将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接待中心 王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