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开学在即 后勤先行 市场拓展中心浙江警察学院临安校区项目部积极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6   来源:市场拓展中心    作者:王亦枫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为确保新学期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有序运行,市场拓展中心浙江警察学院临安校区项目部项目部提前谋划、主动作为,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根据校方要求,对新学期工作进行细致部署,明确责任分工、落实责任,抓好过程管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项目部员工提前到岗,积极行动,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准备工作。一是做好食堂各操作间的清洁、碗筷桌椅消毒、物资准备及设备检修工作,确保师生顺利就餐;二是做好超市货品上架,学生饮水机清洗工作,确保学生生活需求;三是做好卫生所日常药品储备、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及各科室清洁消毒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健康安全;四是做好图书馆内环境布置、图书整理等工作,确保学生良好的阅读环境。

新学期即将开始,项目部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切实提高后勤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效率和质量,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拓展中心 王亦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