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储家淼走访接待服务中心指导新学期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1   来源:接待中心    作者:王南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2月27日-28日,集团副总经理储家淼在中心负责人张恒的陪同下,走访中心下属各部门,向返岗员工们致以新春问候,并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每到一处,储家淼详细了解部门各项开学工作准备情况,对员工在过去一年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要求中心要加快推进农林讲堂附属用房、印象农林后厨及衣锦森·活馆维修改造等相关工作。针对经营服务方面,他要求,中心各部门要立足岗位实际,着力提升服务能力与专业化水平,增强工作效率,注重服务细节,提高员工主动服务意识,增强凝聚力和责任感。

在新学期来临之际,员工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切实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接待服务。

 

(接待中心 王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