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领导走访市场拓展中心校外托管单位

发布日期:2021-03-04   来源:市场拓展中心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近日,集团党总支书记郑本军、集团副总经理储家淼在市场拓展中心主任骆英俊、安质部副主任(主持工作)鲁淞晨等陪同下,走访了中心下属项目部及各餐饮托管项目点。

浙江警察学院临安校区管委会主任马军代表学校对郑本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充分肯定后勤集团为学校提供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规划图,对今后的校园后勤保障提出长远设想。郑本军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两校后勤工作的协同合作,相互学习和借鉴成功的经验和方法,并希望校方多提宝贵意见,促进我方不断提升后勤服务和管理水平。

郑本军一行先后参观了正在建造的室内体育馆、游泳馆、学生宿舍、射击馆等场所,了解了学校文化建设、特色教学等。本次考察交流,为进一步做好校际合作和后勤保障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式。

在各外拓餐饮托管单位,郑本军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表示慰问,仔细询问了解了项目点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面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种压力下,各外拓项目点能持续做好餐饮服务保障工作很不容易。他强调,疫情当前,安全为先,各项目负责人要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能有松懈倦怠心理,严把食品安全关,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确保托管单位工作人员的供餐需求。

 

(拓展中心 盛芬芬 王亦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