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第三党支部:学雷锋 净校园

发布日期:2021-03-04   来源:餐饮中心    作者:朱俊骏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为弘扬雷锋精神,喜迎建党100周年。3月4日,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集团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一次“学雷锋 净校园”义务劳动,对校园内各食堂及周边公共区域进行了统一清扫。

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手持扫帚、拾物钳等工具,简单分工后,立马投入到清扫工作中。大家热情饱满、配合默契,认真打扫了道路两旁及绿化带中的树叶、烟头、纸屑等垃圾,拔除了食堂门口的杂草,还对周围堆积的杂物进行了清理,不放过一个角落。经过1个多小时的劳动,有效改善了食堂周边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

通过本次活动,每位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在劳动中体会到了无私奉献的快乐,做到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见于行。

 

(餐饮中心 朱俊骏/文 孔巧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