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第二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3-05   来源:物业服务中心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3月4日下午,第二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集团党总支书记郑本军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盛中辉主持。

郑本军强调,全体党员要讲学习、明大事,主动了解学校和集团的重点工作,理清工作思路;要讲责任、敢担当,充分发扬主人翁意识;要讲奉献、当先锋,在集团“执行力提升年”的工作发挥先锋表率作用。

支部书记盛中辉、副书记杨帆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集团“执行力提升年”动员会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表示,今年是集团“执行力提升年”,要充分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咬定目标,苦干实干,一定能够办成更多像脱贫攻坚这样的大事难事,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物业中心 王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