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员管理干部讲党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接待中心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为纪念建党100周年,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4月1日,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管理干部讲党课”的主题教育活动,集团纪委书记褚锡强、中心主任张恒、行业总监、部门管理干部等轮流讲解党的奋斗历史和伟大成就。

第四党支部组织委员胡在铭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党史学习教育——南昌起义》的党课。课上,他详细讲述了南昌起义的历史背景、起义过程、伟大精神与意义等内容,生动再现了革命前辈不畏强敌、前赴后继的历史场景,展现出中国共产党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和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南昌起义的伟大历程和意义,表示会认真学习党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创新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接待发展新征程。

(接待中心 何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