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章学青名师工作室:清果动手做 传统味中忆

发布日期:2021-04-04   来源:餐饮中心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4月4日,清明节当天,章学青名师工作室之清明果DIY活动在东湖教工餐厅举行,餐饮中心选派的工作室成员及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食堂厨师长董铭华向同学们介绍了清明果制作所需原料,演示了制作方法。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同学们迫不及待地拿起擀制好的面皮,放馅、捏团、搓揉,有模有样地动手制作起来,转眼间,桌面就摆满了一屉又一屉形状各异的清明果。面对自己DIY的作品,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并一同品尝了新鲜出笼的成品。品味着自己的劳动果实,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兴奋与喜悦,更深入地理解了传统文化之美。

本次活动也是餐饮中心“董大厨面对面”系列活动之一,让同学们回味传统美食的同时,提升了动手实践能力。工作室成员将积极推动育人平台搭建,不断创新活动内容,继续发挥工作室引领辐射、服务育人作用。

 

(餐饮中心 朱俊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