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贸服务中心负责人在全国商专会主任、秘书长会议上发言

发布日期:2021-04-13   来源:商贸中心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4月9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2021)主任秘书长会议在上海召开。商贸服务中心主任夏泉代表省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商贸工作组参加会议并发言。

夏泉围绕摸清一份家底、提升两项学习、恢复三项工作等内容汇报交流了省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商贸工作组2021年工作目标及具体设想,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关注和认可。他还同全国各省市高校的商专会主任、秘书长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当时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交流讨论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2021年全年活动安排、优化教育超市样板店和标准店评选标准等工作内容,并赴上海世博展览馆参加了2021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2021科技后勤·智慧校园新技术应用推广论坛。

 

(商贸中心 李宇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