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接待服务部:以青春之名 赴毕业之约

发布日期:2022-06-17   来源:接待服务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2022年毕业季如期而至。为圆满完成毕业季相关服务工作,接待服务部高度重视,团结一心,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会务篇——展特色,聚人气

毕业之际,活动中心会务人员承接了数十场毕业茶歇。会务人员根据不同主题,为各学院提供了“别出心裁、新意满满”的特色茶歇服务,精良的刀工技法,富有创意的造型摆盘为会场增添了浓浓的氛围感。

 

除此之外,各学院毕业晚会、毕业典礼纷纷在影剧院、报告厅举行。根据日程安排,部门技术人员提前对会场的音响、灯光、话筒等设备进行反复调试,确保设施设备能良好运行;清卫人员对会场的卫生进行了全面清扫与维护。

餐饮篇——馈师生,保服务

接待餐厅壹玖58西餐厅各自推出毕业生套餐回馈毕业生。接待餐厅倾情推出了“青葱校园宴”“同窗情深宴”及“壮志凌云宴”等三款特价毕业生套餐,并给每位毕业生赠送饮料、水果与点心各一份,还免费提供点歌服务,让大家能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享受音乐的熏陶。

毕业季期间,接待服务部员工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扬了积极向上,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即使湿了衣裳,汗水划过脸颊,他们仍不忘秉持着“后而先行,勤务师生”的宗旨,尽心尽力为毕业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接待服务部 王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