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重温建党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第六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22-06-17   来源:第六党支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6月17日下午,第六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支部书记骆英俊以“重温建党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专题党课。

骆英俊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的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特质的生动写照、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高度凝练、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继续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等四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强调,伟大的建党精神,内涵丰富、意义重大、意境深远,是我们全面认识和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一把金钥匙。

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有效提高了支部党员的政治觉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实效。

课上,全体党员还观看了《百年历程中的伟大精神》《红船精神》等党史教育片。

(第六党支部 王亦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