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接待服务部圆满完成地理评卷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0   来源:接待服务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6月14日-18日,根据学校要求,接待服务部积极部署、周密安排,做好浙江省选考浙江农林大学地理评卷工作的服务保障。

接待服务部全体工作人员以严谨的工作态度,高昂的服务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会务、餐饮、住宿、用车各项服务无缝衔接。活动中心反复确认会议安排,提前布置会务场地,全面调试音控设备,为评卷期间的司茶及茶歇服务做好万全准备;印象农林餐厅做好自助早餐服务,让评卷人员带着愉悦、满足的心情开启一天的工作;接待餐厅精心制定每日菜谱,确保中晚餐食荤素搭配、营养均衡,并根据评卷时间节点,提前将菜品装打包装盒,精准发放至每位评卷人员手中;学术交流中心与主办方仔细核对入住人数及时间,贴心为评卷人员办理入住、离店手续;用车服务部根据学校要求灵活、准时做好用车服务,并安排疫情防控专车专门接送医护人员进行核酸采样,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

为期一周的评卷工作完美收官,接待服务部的服务保障工作赢得了评卷人员的赞赏。部门将会再接再厉,继续为广大师生提供便捷、高效且优质的接待服务。

(接待服务部 王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