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寓服务部: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发布日期:2022-06-20   来源:公寓服务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春来夏往,秋收冬藏,一转眼,又有一批毕业生要挥手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旅程。

6月17日-19日是我校2022届毕业生集中离校的日子。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给毕业生留下更多美好回忆,公寓服务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力营造和谐、文明、有序、温馨的离校氛围。前期做好卫生间清洁、超额水费收取、外包项目对接退租等各项准备工作,并提前告知毕业生退宿手续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尽心尽力做好毕业生离校最后一公里的守护人。

毕业生离校工作期间,公寓服务部进一步强化岗位职责及工作要求,集中力量抓好重难点工作。面对大量、繁杂的咨询解释、毕业扫码以及钥匙退宿办理工作,宿管阿姨们既坚持原则,按章办事,又耐心沟通,帮助解决。通过阿姨们的上下一心、共同努力,毕业生享受到了贴心、暖心、放心的服务,并对阿姨们的付出表示了感谢和肯定。

C11C12一毕业生手捧鲜花对丁玉玲阿姨说:“阿姨,您辛苦了,谢谢你们四年来的照顾,以后没有23点的门禁了,我会记得早点回家。”这样感人的场景在校内各学生公寓上演。阿姨们纷纷表示,在一声声的感谢和告别声中,真切地感受到了同学们对学生公寓这个“家”的留恋之情,对相伴四年如“亲人”一般的宿管阿姨的依恋之情。公寓人在汗水与泪水中,依依送别2022届学子。

纵然万分不舍,总归有此一别。毕业生离校后,宿管阿姨和保洁员阿姨又开始紧锣密鼓地开展寝室杂物清退、清洁工作。宿管阿姨们认真检查毕业生寝室,避免贵重物品遗留,保洁员阿姨加班加点做好寝室、楼道的清洁工作。

蝉鸣知夏,凤凰花开,大学四年最终定格在这个仲夏时节,公寓人与2022届毕业生的故事也拉上了帷幕。最后,美好的祝愿献给2022届毕业生:愿你们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公寓服务部 朱燕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