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拓展风采】马不停蹄 稳步推进 市场拓展部中标杭州福斯特职工之家新项目

发布日期:2022-06-20   来源:市场拓展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市场拓展部在做好原有合作单位日常服务保障工作的基础上,稳步推进新业务拓展工作。6月20日,市场拓展部传来捷报——成功中标了《杭州福斯特职工之家商铺招标采购项目》。

这是市场拓展部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前期,市场拓展部充分做好市场调研,反复与杭州福斯特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高效对接,并积极主动了解需求,针对项目制定了个性化、体验感强的服务方案。

接下来,市场拓展部将继续跟进该项目,与杭州福斯特公司做好对接,进一步落实服务场所施工布局相关工作。

市场拓展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稳扎稳打,踏实前行,努力将对外拓展服务做得更好,将浙农林大后勤品牌打得更响。

(市场拓展部 方肖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