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发扬基层民主 推进改革聘任——后勤服务中心五届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代表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9   来源:餐饮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6月27日晚,后勤服务中心五届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代表小组会议在东湖教工餐厅召开,第三代表小组34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小组组长、餐饮服务部经理叶云龙主持。

大会审议并以无计名投票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后勤服务中心餐饮服务部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办法》《后勤服务中心餐饮服务部薪酬管理办法》《后勤服务中心餐饮服务部2022年全员聘任方案》。会上,叶云龙介绍了后勤服务中心2022年全员岗位聘任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部门新一轮全员岗位聘任相关办法审议稿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会前,为积极贯彻落实《后勤服务中心(浙江吴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餐饮服务部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和上级部门反馈意见,在前期部门经营班子会议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经过反复修订,最终完成了相关办法与方案的制定。为部门建立精简高效、运转协调的岗位管理体系和更加科学合理的分配机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大会认为,部门新一轮全员岗位聘任相关文件认真贯彻落实了后勤服务中心全员岗位聘任和人事制度改革相关精神,在立足部门实际的基础上,以切实保障员工的切身利益和稳步提高员工收入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畅通了基层员工的职业晋升渠道,有助于进一步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创造性,为优化队伍结构、激发队伍活力,推动部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打造精干高效、务实敬业的餐饮服务团队提供了有力的制度保障。

(餐饮服务部 朱俊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