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安全生产月】综合办、人力部召开“安全生产月”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6-29   来源:综合办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为夯实部门安全工作,强化员工安全意识,6月27日,综合办、人力部召开“安全生产月”专题学习会。吴越公司副总经理俞月华出席会议,综合办、人力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俞月华强调从事办公室工作一定要做好保密工作,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班子带头落实“一岗双责”,把好总开关,筑牢防火墙,管好身边人,做到廉洁自律。她对办公室成员提出几点要求:要做到分工不分家,补台不拆台;交心不多心,理解不误解;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平时多交流,有事多通气,加强自身当参谋、抓落实的能力,成为一个口能讲、笔能写、身能行,讲规矩,守纪律,忠职守,能奉献的办公室人。

综合办、人力部主任张恒围绕协作、专业、细心、节奏、规矩、自信这六个词,对办公室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办公室成员加强岗位专业技能学习,加紧提升业务水平,同事之间互相帮助,有张有弛地开展工作。

会上,全体成员观看了办公室保密工作培训视频和《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教育专题片,签订了《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合署)消防安全责任承诺书》,落实好部门消防安全责任。

(综合办 孔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