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七一献礼】第三党支部:传承建党精神 永葆入党初心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第三党支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1日下午,第三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根据“党课开讲啦、人人讲党课”活动安排,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蒋建明、党员田晓芳为党员们带来两堂生动的微党课。他们以《在奋斗中实现青春梦想》《重温总书记讲过的红色故事》为题,围绕青年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以及百年来共产党发展历程中涌现的先进典型等内容作了分享。

随后,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临安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在党史教育宣传大厅,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深度体验了一次红色之旅,近距离聆听了党群组织的发展史。在互动宣誓区,支部党员面对党旗又一次重温了庄严的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进一步加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新时期,第三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伟大建党精神为引领,不断在谋事干事成事中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用心用情服务师生,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餐饮服务部 朱俊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