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第一支部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2-11-16   来源:    作者:鲁凇晨/文;熊春芳/摄   编辑:   点击量:

11月15日下午,集团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讨论支部发展预备党员事宜,并对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进行集中学习。

会议对刘国忠、楼慧、卢珍三位同志发展成为预备党员事宜进行了讨论。三位同志宣读了个人入党志愿书,各入党介绍人现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支部对三位同志的政审材料进行审核后,全体党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三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的申请。

会上,全体党员还认真学习了十八大开幕式上胡锦涛所作《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集团总经理吴通苗在会上指出,要从“五位一体”、“科学发展观”、“八项要求”、“两个目标”、“建成小康”、“协商民主”、“核心价值观”、“三型”等八个关键词全面把握十八大会议精神。他希望,支部全体同志将十八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紧紧结合起来,为集团的发展提供坚实的理论基础和方向引领。

会议还明确了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联系人人选。